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4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十八弹:Siti Nurhaliza《Bukan Cinta Biasa》

虽然不认同,也不明白,为什么她愿意“抢”给她安排站上伦敦舞台的那个女士的老公,甘愿做大家口中的第三者。虽然最后结婚了,成为合法的妻子(男生还是个有官阶的大人物,竟然选择与原配离婚)。看到电视里只有在马来乐坛称得上是天后的女生独自一人站出来接受访问(说是要保护老公的名誉)时,连妈妈都质疑:值得吗?

这首歌的某一句歌词运用了物理哦?大家来找找看吧!



歌词与翻译:
Begitu banyak cerita(那么多的故事)
Ada suka ada duka(有喜有悲)
Cinta yang inginku tulis(我想写的爱)
Bukanlah cinta biasa(不是普通的爱)

Dua keyakinan beza(两个不同的信仰)
Masalah pun tak sama(所认定的问题也不同)
Ku tak ingin dia ragu(我不希望他怀疑)
Mengapa mereka selalu bertanya(为什么他们常常问)

( korus )
Cintaku bukan diatas kertas(我的爱不是纸上谈兵)
Cintaku getaran yang sama(我的爱有相同频率)
Tak perlu dipaksa(不必被逼)
Tak perlu dicari(不必寻找)
Kerna kuyakin ada jawabnya oh...(因为我相信总有答案)
Andai ku bisa merubah semua(如果我能改变一切)
Hingga tiada orang terluka(知道没有人受伤)
Tapi tak mungkin(可是不可能)
Ku tak berdaya(我没有那种能力)
Hanya yakin menunggu jawapnya(只能完全信任,等待他的答复)

Janji terikat setia(发誓永远专情)
Masa merubah segala(时间改变了一切)
Mungkin dia kan berlalu(也许他会离开)
Ku tak mahu mereka tertawa(我不要他们取笑)

Diriku hanya insan biasa(我只是个凡人)
Miliki naluri yang sama(拥有一样的能力)
Tak ingin berpaling(我不想回头)
Tak ingin berganti(我不想取代)
Jiwa ku sering saja berkata(我的灵总是说)

Andai ku mampu ulang semula(如果我能重头来过)
Ku pasti tiada yang curiga(我一定不会有任何质疑)
Kasih kan hadir tiada terduga(爱不是出现了吗?没有得怀疑)
Hanya yakin menunggu jawapan(只能信任地等待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