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我终于想到了!!

想到什么呢?哈哈……当然是如何在短短1个月之内补齐我之前欠下的文章数字啊~我知道这么做既废又狗跳搞,但是……我的部落格,我喜欢就好,是不是?哈哈哈哈哈……【无理】

其实……要是我很认真的做的话,相信无需31天,15天就够我超越目标了……
因为……我本来就爱分享,每个东西又很多意见要吐心里话想说……
所以……即使只是……分享youtube上的视频,我相信你不会杀我的!XDD


简单来说说我的工程纲要:

每天分享8首歌,
加上我自己的评语,
然后再写一个类似目录的list,包含当天推荐了什么歌和他们的link (对!这个就是来混骗的)

祝我好运,也希望你看得愉快!有什么想说的来留言吧!(虽然我深深觉得没有人会看到这篇……『喂!』)

3 comments:

  1. 我看到了!
    哈哈
    很久没来你的blog了
    还以为是什么拉下来长长的一篇
    你好大的工程啊!!!!
    fighting!

    ReplyDelete
  2. 哈哈!感恩啊~~有人真的来看这篇了!【拭泪】

    我也觉得很久没有看到你了!不过,下个月就可以见到面了!【撒花】

    工程很大不就因为今年太懒惰update部落格?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T.T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