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21 May 2010

请问你是什么血型?What is your blood type?

最近开始看了一个算蛮废的综艺节目《U-Kiss Vampire》。原本只是因为不小心按到所以看了一下,结果却被好笑又好真的感觉吸引住了。

话说……我跟老幺东浩一样是B血型,赫然发现……原来我不(只)是因为半个双鱼座而爱幻想,而(也)是因为血型而几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是:
  1. 我跟MC Yoo Jae Suk一样是B型的!是说有领导才能~哈哈哈!!看到东浩小朋友能够在大家很乱的当中继续写rules and regulation,还能同时指(责)别人,咦?那不就是我吗?XDD
  2. 我排/整理房间时,也是都按心情和喜欢的程度……完全没有次序可言!【羞愧】
  3. 逛街时,会不知不觉买一堆有的没的……败家啊……啊?
  4. 很怕麻烦,最好一次过在一个地方解决!所以,我宁愿在Civic买所有的东西,不会特别跑去Dickson买食物,然后再去Belconnen买衣服。得了吧,到头来都一样啦!
  5. 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事,不会多搭理(虽然本人蛮八卦,但是不是全部事情都管,我一定要声明这点!!)……不过对烟味很敏感!
  6. 很遵从“民以食为天”这个永恒不变的人生道理!
大概就这样……再说下去,淑女 形象全毁~嘻嘻嘻……【看得出我有多空虚厚?】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