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5 May 2010

忙的时候,偏偏全部事情一起来……

……有默契到~我怀疑你们是串通好的厚?!(嘟嘴)

于是我在
Facebook:人老了,听力不好,但是却比之前冷静很多。所以……长大好还是不好?

Plurk:明明就是件不太好的事,为什么我就是有办法往好的方面想?

简单来说,今天的psychology test让我反省很多,也思考不少,但是重点是:

我真的是爱钱的家伙!

【我知道今天的很乱,似乎没有任何连贯。安啦,亲们,等我忙好过后就会再来细说滴!】

闪去赶工了~嘴里继续碎碎念:why do you all have to come crashing at the same time?! 【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