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0 May 2010

今天先分享,改天再细说~

一直在第一个video想该用什么border,最后决定还是用我喜欢的蓝色好了。别深入地问我原因,我做事都是看心情的 =) 今天就简单分享SHINee的歌吧!

《In My Room》让我深深感叹,SM公司再怎么出问题,我都不能否认他们培养有实力的ballad歌手,功夫真的不差!


再来我最爱的onew-sshi唱的《The Name I Loved》。很不想选择粉红色,可是想到他就是粉红色和稳重(?)的大红色或有精神的鲜红色。总之要扯上红色就是了!【误】


最后是我最近又爱上的《Jojo》。(就是为了用上紫色而选的XD) 至于为什选择live?不懂,就是喜欢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onew的声音吧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