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17 May 2010

诗巫补选 (16/5/2010)

诗巫近日来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连wikipedia都来报道了,还是个专区呢~
甚至亲爱的首相大人都在一个星期内三次来临诗巫这个常常被忽略的小小市镇,你说嘛你说嘛……能不感动下吗?不论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的big guns,(几乎)悉数到诗巫报道,乐坏了咱们这些想索取签名照的平民老百姓啊~呵呵……(可惜我远在袋鼠之国,不能去亲眼目睹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唉……)
想到未来新年都不必担心水灾,能一夜好梦,偶就是不能掩饰嘴角的笑意嘛……虽然……偶承认,有时候是挺刺激的XD【殴】

看的出我其实挺high的厚?哈哈……


守在电脑前等待各大网站和部落客更新消息的海外诗巫人,相信不在少数……发现原来大家都仍然挂念家乡吖~

很不争气地承认,这个让我更想家了我……
【没有图片不懂是什么,是不是?莫担心,我一定会给充足的资料来交差的!浓浓家乡味的干盘面 and also this (i just found it) http://suituapui.wordpress.com/2010/05/15/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
我们得到了什么,又会失去了什么?

恭喜赢家,勉励输家,来闹场的我无话可说。
放眼未来吧!期待诗巫的蜕变 =) 大家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