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study mode终于turned on了

终于……我也开始了assignments
终于……我也加入了大家
终于……我明白那种frustration了

依然……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开始
依然……后悔自己平时没有专心听课
依然……后悔自己把数学都还给老师了

只好……认命翻笔记找答案
只好……认命开folder改答案
只好……认命消化那有点夸张多的36页journals

希望……今天我能解决Stat 1008
希望……明天我能开始准备考试
希望……后天能安枕无忧~

晚安各位~

ps:今天是放假以来,哦不,应该说,开学以来最努力的一天了……竟然能整整做了6、7个小时的功课!!我都开始对自己另眼相看了我……【有人这样称赞自己的吗?XD】偏偏,一堆的错误我必须重头改正……知道心爱的戏剧今晚播第5集却不能看是一种痛苦,在冰冷的晚上赶功课还顺便焦急完全还没有准备下个星期的考试更痛苦~哦,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