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9 April 2010

第4次过敏

由于本人要赶着去追连续剧,因此就短短一篇~ (请见谅)

1)我又过敏了!chuka-hamnida!!* sacarstic* 两个月里4次过敏(也就是每隔15天一次-- 比某个生理时钟更准时)与人帅又亲切(他答应我以后会让大家注意盛我的饭)的长头发厨师讨论的结果是:我极可能是过敏用capsicum(青椒)的香料~可爱不?我连vegetarian meal都能过敏~=.=ll 其实……我这次有拍下过敏的照片,但是由于惨不忍睹,我考虑年尾回家后才上载,免得我的亲亲读者们担心,是不是?呵呵……

2)惊喜发现到housekeeping team知道一个垃圾袋不够,给了我extra,让我不必勉强撑整个星期~

3)今天收到(啊,好了,是星期三寄到,只是我懒惰扛回来,就等Edward从悉尼回来帮我)妈咪寄的包裹,开心地unpack,开心到只用半个小时就解决整个箱子~现在我幼稚园的照片倚在书【鞋】橱上~

4)果醋有点甜有点酸,还不错喝~

5)花了近一个小时协助搞surprise,希望x弟会感动啦~

6)现在家务事真的是越做越上手,功课倒是没动到,要不要干脆嫁人算了?XD

好了,终于可以放心(咦?)去看《灰姑娘的姐姐》第四集了~(怎么今晚这么多4啊?去买个4D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