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Monday 5 April 2010

清明节

在国外特别能感受到什么叫“时光飞逝”。一转眼,各种(佳)节都来临……想想去年我还是在家过的呢~

今天堪培拉的天气冷冷的,让人懒洋洋的……没啥心做功课方面的事情,上网嘛……玩到很空虚了……才正式放假第一个星期一吖~

听说马来西亚(东马)好多地方都在下雨喔……那就用这首我们最熟悉的诗做结尾吧~(别打我啊……我也不想这么敷衍的……可是这种天不适合来写长长的文章呀~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有很多idea在脑中已成形,只是还没有重组打出来而已)


《清明》(唐)杜牧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欲知更多(我知道这里有好多好书之人),请前往 http://www.china.com.cn/ch-jieri/qingming/4.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