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我也曾经弹唱过……

现在我可以骄傲(?)地说这句话了……

虽然不是正式的……
虽然不是最好的……

可是……起码我做到了一部分,不是吗?
《Holy Holy Holy (Hosanna)》

Holy, holy, holy Lord,
God of power, God of might,
Heaven and Earth are full of your glory,
Hosanna in the highest.
Blessed is he, who comes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Hosanna in the highest,
Hosanna in the highest.

Version 1之好像比较好(虽然拉音有点怪)

Version 2之卡得比较严重

结论:我的声音怎么会变这么高又尖?!我一直都以(性感魅惑的)低音为傲耶!!

紧急通知:不论是blogger,还是youtube,仰或是facebook,我都无法成功地上载.amr、.mp3、.wav、.wmv……请见谅……我还要时间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