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放弃还是坚持?

不知不觉,Term 4开始了……
不知不觉,Week 11要结束了……
不知不觉,Semester 2的final要来了……
不知不觉,我的开夜车的技术也进步了……

赶assignments至凌晨是家常便饭。6am才睡觉也不是commercial law的专有了……如果说我是最后一天才做,熬个通宵我是没啥意见,可是这次的accounting,我足足花了2个星期,仍然到5am才能睡。重点是:它还是不平的!!

史上第一次,我感觉到崩溃了……那种坐在电脑面前看不出它哪儿出错,一直着急,越心急越不能看清……好想好想哭……也很想很想吐……

现在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放弃其中一科,虽然academic transcript上不会写FAIL,可是会有WITHDRAWAL WITHOUT FAIL啊~
都坚持到现在了,再过两个星期就期末考了,真的要放弃吗
我不甘心啊……我的要求真的不高,低空飞过的PASS,我都不会埋怨了……真的要放弃吗
我其实都还蛮喜欢这些科目的,虽然难到我根本听不懂好多东西,可是……真的要放弃吗
明年再拿一次的感觉,我不会喜欢……真的要放弃吗

好迷茫吖……

大家帮帮忙代祷,让上帝给我指引一条通向荣耀的路吧……

阿门。

Floriade 2010, Canberra, Austral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