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果然星期日是令人开心的!

呵呵……

今天无论多忙都要写这篇来纪念一下我的“第一次”。哈哈!
2010年9月19日,我终于在St. John Chapel担任侍奉人员之一啦!!

果然啊,我还是比较擅长讲话之类的事啦……收奉献之类的我也不错……但是担任司琴这种重大的任务,我还有有点担当不起的……

今天呢,我负责Second Reading。由于前面(1st reading)的白人先生太高了,我又不能好好调mic,结果我还踮脚朗诵 XD。听到久违的从PA system传出来的我的声音,我整个感觉好满足啊!还好……我的British English没有不见!

我朗诵的部分……
【唯一的遗憾就是choir今天的主唱太紧张,在我还没有说:please raise for the gospel acclamation前就开始唱“alleluia……”】

次序单(?)part 2的前页
左边是由神父朗读的本星期经文

右边的上半部分是各个项目的负责人:
  • Father Peter就是住在我家的神父。挺和蔼但是有抽烟的越南人。
  • Sam就是我上次提到的印度帅哥。他说Borneo是只有出现在地理课本的地方,所以你可以想象当我跟他说我来自Borneo时他有多吓到)。
  • Raquel (请跟着我念:rae-kel)则是上次让我退场的吉他学姐。
  • Victor是我们的新司琴。有点……夸张的印尼学长。
  • Sam (女)是A3的SR,也是我(B1)SR, Fresh的女朋友。(相当之没有关系的介绍)
右边的下半部分是基督漫画。有时候真的会让我reflect许多……

次序单(?)part 2的背面。

今天的经文,说实话,有一点深奥……我倒是不记得华语版本的了……
可是,想和大家分享的是:『You cannot be the slave of both God and of mon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