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又是一个星期日……

其实,严格来说,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星期日……因为Johns举行了parents weekend,好多好多家长(包括奶奶级的人物)都来了……我们这些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羡慕似乎都只是嘴上说说罢了……大家倒是很开心地在外寻找晚餐……呵呵……像我们9个人啊~跑去Seoul Palace吃正宗的韩国餐,期间还有人喝烧酒,我们还是挺开心的~ =)

今天原本是我史上第一次在Chapel的mass里弹电子琴(organ)。不过弹吉他的学姐忽然回来了(估计是有人SOS她来的……听到Audii (?)说我们根本没有plan时,不好意思,我忍不住“噗”地笑出来了……我们就是没有计划的messy kiddies代表 =P),应该是听我弹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让我退场,她重出江湖……于是,我很开心地跑回我平时坐的那个角落进行崇拜……

在神父说:please offer each other the sign of peace时,听着学姐弹的《One More Gift》用力握了隔壁座新来的黑人夫妇冰冷的手时,看到娇小的老先生、太太惊讶的脸和左边白人老夫妇的微笑时,我感到无比满足。啊!还是PR我比较在行啦~人家我可是有练过的3年崇拜招待员呢!*骄傲* 哈哈……organ会弹是会弹,但是属于有限公司,而且还是非常的那种……昨天洗澡时屈指一算,赫然发现……我学了5年琴,停了近5年,所以那段每个星期六要去Technics的日子竟是10年前的事了!!天啊!一个decade就这么过了诶~~

在我温暖了别人的心后,上帝也让别人温暖了我的心。ANU Catholic Society的新任会长(话说,上次神父真的是没有说清楚,我还以为是我们Johns新的RA president呢……咳咳……)帅气的印度人Sam先生在特别致辞时,有提到我的名字诶!!!woohoo!!虽然说……我是蛮惭愧的啦……去练了一样不能上场……可是听到人家感谢我拨空出席练习organ,我就是爽啊!你就让我syok sendiri一下嘛……呵呵呵……人啊,果然都是"siak bo"的……感觉昨晚从韩国餐厅赶回来独自在chapel练习是值得的!Sam还在崇拜中暗示我过去加入合唱团……老大啊,你是真的不认识我咯……会弹琴的人不一定是五音全的……嘻嘻……而且小妹我昨晚吃的dokbugi有一点太辣,我又没有及时喝足够的水,今天喉咙不舒服啦……不过有给你面子,仍然很拼命唱哦!

史上第一次没有生气、没有嫉妒,只有满足,上帝让我又成长了一些……
真的觉得上帝赐给我的就是说话的天份,艺术细胞就没几颗……呵呵……

很期待可以一起唱这首歌的一天……吉他版本不错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