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4 July 2012

继续小update~

成绩终于出了。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考多好,而且根据感觉,应该是不会不及格,但是有鉴于前3个学期很无语地连挂后,还是紧张得在7点半就醒了。秉持着不承认的精神,还是赖在床上到9点15分,想想已是办公时间,成绩应该刊登在ISIS上了。

努力地让自己的心跳平复,先把手机打开。今年ANU有新的政策(?),那就是除了学生能正常地上网查成绩以外,学校还会把成绩发到手机和学校邮件上。我想体验一下新功能,于是就把手机号保留在他们的更新系统上。

结果!9点半了,铃声响起,却都是朋友发来的无关紧要信息,成绩部的信息迟迟未到!我开始慌了,觉得自己肯定挂了,不然怎么会一直都没有收到呢?连忙打开电脑,连接,sign-in,最后……

啊!!幸好!!全过了!虽然离本人的目标很远很远(不知道自己哪根筋短路了,竟然敢把目光锁定(?)在HD、D、CR这些不可能的任务上),但是起码4门都平平安安地P了。

已经一年半了,我在出成绩后能安心去饮茶没有哭到捶墙了……是啦,我也觉得很丢脸,考到这样失败,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嘛……既然都过了,就嗨皮地奔到Dickson来一顿港式饮茶,庆祝一下,顺便祝福姚晴搬到悉尼一切顺利。


结果……

不知道是太relieved还是吃太多,还是之前熬夜,或者是水喝太少……

我竟然生病了!

超快速严重地发烧。自己都被吓到了……


昨天看了医生,买了药。今天比较好了,可是还是狂咳嗽。象征着发炎的青色浓痰类不停冒出=.= 于是给自己熬了点番茄鸡蛋粥。明天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煮了……

刚刚延续着脑筋烧到了的状况,竟然收拾起垃圾堆,狠下心,丢了好多纸张。这两天将继续丢,希望能把房间整出新的空间来迎接最后一个学期。更恐怖的事情是我居然把下个学期将重修(真的可以撞墙谢罪了你)的书和纸整理出来,准备要读了!芭芭拉!你终于怕了吼!!


但是……想想……我还是先写神话好了【狂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