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4 June 2012

小小update

I'm back! And alive still!

哈哈!第三年的第一学期就这么结束了。考试从exam period第一天考到最后一天,真是佩服安排时间表的人,能这么巧,让我全碰上了。成绩如何,不敢也不想去想象,先让我休息一下,下个月2号出的时候,不管是什么都认了。

打算这个寒假好好地写关于神话和《神话放送》的部落格,顺便仔细地update一下我的生活,还有真的要开始认真写文章投稿了啦!不然爸妈年底来的时候,我拿什么请他们游山玩水?

哦!也试试看我的video convert into gif成不成功~





听着歌希望cheesecake三粒都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