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4 July 2012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1之起源

首先,当然要先介绍一下,我怎么知道这个团体来着~

左想想右思思,其实……我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的XDD

应该说,一直以来,我偶尔会听到他们的歌,但是不是那种:“啊!是我爱的神话!” 那样的程度。顶多就是:“哦!有点2000年代的韩语歌。嗯,不错听,但不知道原唱者是谁”。甚至……我当年好喜欢好喜欢的S组合里有神话成员我都不知道【惭愧】

(左至右:Eric, Andy, Junjin, Minwoo, Hyesung, Dongwan)

应该是在 小傅的部落格上常常看到她提到神话这个组合,甚至可以为了他们而去学韩语,是很认真地学习的那种哦!还有去考试的呢!于是我也慢慢地被吸引了,因为我也曾经考虑为了东方神起那么做呢!呵呵……但是……她是行动派,我是嘴巴动动派,最后我的大学elective还是拿去学更有爱的法语XD 


话说回来,一个偶像组合,能撑过14年,而且还是在淘汰率极高的韩国演艺圈,源自于最controversial的SM经纪公司(尤其是近年来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事件),难免会引起我的好奇心想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组合……


开始让我爱上他们应该是《神话放送》!这个节目第一集就能让对他们连有着最熟悉的陌生人感觉都没有的我笑翻过去~于是我开始挖他们的视频来看。Youtube果然是个好物!Google也是!越了解他们,越会爱上他们!间中穿插着他们这次回归的专辑还有各种综艺节目,渐渐发现自己已无可自拔地爱上他们了!!有好料怎么可以不分享?尝试把身边的朋友都拉下水,结果,只有(很喜欢BL的)小妹跟着我沦陷在这群老男人的魅力里。


在开始仔细介绍神话之前,先大概讲一下我对他们印象。对于Eric这个队长,我只是在allkpop上看到关于《间谍明月》这部戏的消息,感觉是很衰的男主角。Minwoo嘛……好像是很会跳舞的?Dongwan是个不管我知不知道他,只要在综艺节目里,尤其是谈话性节目《强心脏》里,各种爆料各种爆笑!Hyesung是我后来发觉到S组合里的其中一个唱功非常了得的美男!Junjin应该是最为熟悉的成员,因为长寿节目《无限挑战》!还记得我当初为了他不能滑雪橇一起哭了呢~Andy原来是《我们结婚了》里的元祖couple之一。大家还记得AnSol couple吗?我是没有仔细看他们,因为当时我的关注点是生菜couple(这对假想夫妻我从09年说要写到现在都换了部落格都还没下笔【掩面】),但是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告诉哥哥们摄影机是藏在冷气和冰箱里XDD

来,先来认识一下我想说的是谁~ 

组名:신화 SHINHWA 神话 

国家:韩国(之前两个还是三个是美国籍的都放弃并在韩国服完两年兵役了)
成员:
Eric Mun ChongHyuk 文政赫(爸爸)—— 队长,rapper,主词曲创作 
【新增 神话公司CEO】
李珉宇 Lee MinWoo(M社长)—— Lead dancer,main vocalist,rapper,主编舞,主词曲创作 
【新增 神话公司CEO】

金烔完 Kim DongWan(金三哥/金大叔)—— Main vocalist,词曲创作
申彗星/郑弼教 Shin Hyesung/ Jung PilKyo(妈妈)—— Lead vocalist,词创作
前进/朴忠载 Junjin/ Park ChoongJae(小白/老五)—— Lead dancer,vocalist,编舞
Andy Lee SunHo 李先皓(老幺)—— rapper,vocalist


除了他们艺名/本名(我和朋友之间对他们的称呼),我还补上了他们的角色。

接下来我会把我的presentation outline稍微介绍一下(怎么寒假了,我倒是开始认真写报告了?【擦汗】)。由于我想顺便介绍他们的歌,所以应该会有很多篇。嘛……我的部落格我做主!(没有抄袭Hyesung的意思)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2之成立与SM时代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3之跳槽Good时代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4之成立Shinhwa Company时代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5之成员solo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6之成员合作
신화 SHINHWA 神话 part 7之屹立不倒和BL


后面想到什么新的东西就会无限量地加码~


既然我这么有爱地想写这么多,肯定有很多我自己的意见,right?所以我会用湖蓝色标记一下。


所以……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