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4 June 2012

善恶美丑


为什么美的就一定是好的?美女就一定是善良的?
为什么丑的就一定是坏的?丑男就一定是猥琐的?

为什么美的事物就不能用恶的形容词?

我今天经过小河,睡着的黑天鹅远看就像是放大的眼镜蛇头部。
你能接受这种形容词么?

还是你觉得我的中文造诣不够?
仰或是你觉得我的想法很变态?

也许只是我近视加深
或许只是我还没睡醒

又或者……什么都不是

好累
美好的早晨
痛苦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