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29 April 2012

再不发泄我就要疯了

老妈昨天比预期中早一点打电话给我,已让我不安,联想到前天五阿姨忽然回到诗巫了,感觉更不好,结果老妈故作坚强的哭泣让我快崩溃了。

拜托 부탁 I beg you,外婆,赶快好起来,赶快让我听到好消息!

主啊,please put your healing hands on Grandma. You are the only one now that can do this...


《爱我别走 》


《别离开 》


《祈祷 》


《深触我心 》


《Beauty for Broken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