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24 April 2012

神话第10张正规专辑《The Return》thanks edition正式收到!!!

本来今天一大清早醒来心情莫名地低落,貌似有了school reopening blues,甚至在微博上发了这个状态:


结果下午才去上课,management accounting 换个新教授,年纪比较大,所以讲话特别温柔,然后面对新科技有点手足无措,常常自言自语,但是可以归纳为可爱;然后上最爱的accounting theory,得知toxoplasmosis这个症状,发现原来人的irrational behaviour可以怪罪到brain parasite身上,忽然感慨我和Coey八成是没有这个,而身边的人都有。这个学期,说实话,assignment比分最重的应该是BUSN3001,大家都跟我说theory很难,可是我好爱啊!真心喜欢!如果第一年或第二年的课都是这种我的成绩应该不是现在这个窘样……心情大好的我甚至在课堂上写这个:



结果,这一切一切都被这个包裹改变了!


首先看到sender address是韩国,整个人只差没有在reception尖叫。手里握着泡泡的包裹,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天,忽然没有那么灰了;身体,也没有那么冷了,堪培拉忽然变得好可爱啊~


打开一看,噢?是什么叻??


先打开装得想说明书的袋……心想:啊,果然只有海报,没有photo book了……
橘色好明显啊~



想不到我拿到的是银白色版!红色的看太多了,竟然给我这个惊喜……哈哈哈哈!!!

Andy oppa啊~~你终于在好的位置啦~再也没有哥哥挡住你了~~

可是Dongwan-nie oppa啊……你该怎么办?虽然Junjin oppa也是身处褶线,可是你的脸啊……你那(收过礼物的)英俊脸庞啊……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研究泡泡垫里的东西啦!好厚一叠……


前后左右上下6个方向我都拍了~整个好high!
(右边应该是正面,左边是反面)

喜欢那个质感,更喜欢会变色的壳……

虽然只有11首歌,还是觉得败下这张正规专辑很值得!
……虽然现在没有CD/DVD player打开它……囧
手没有edit掉是因为我忽然觉得我的手指不错好看LOL



最后发现黑色的东西原来不是空纸盒,是photo book!!我期待已久的photo book!!
是的!连photo book都要是会变色的封面!两张照片都特地autocorrect一下颜色,更清楚表达出那种rugged feel


打开一开,啊!不是裸男照啦~~小失望一下下XDD 这个幕后花絮我有看,所以没有抱太大的期望,想不到!拍得好好看!很多张花絮都没show所以还是有小惊喜!
这张collage做了很久,因为andy oppa的头一直不见!不管我怎么设置mosaic或grid mode。
最后只好manual来


特别补上左下角这张,因为我好喜欢他们笑得肆无忌惮(?)的样子XDD
然后右下角的只有申妈妈的比较香艳一点

有一整组我没放上来,虽然爸爸叼着雪茄很man,M社长笑起来特别好看,因为70页啊!要每张都拍好看很累啊,后续editing更累……


然后就是这个了……

Oppa-deul是让我很努力很努力学韩文么?写这么多啊~尤其是Junjin oppa!你是巴不得两面都用来写感言吧?哈哈……还是Hyesung oppa最好!这样短短的一小段,最后ending来个HS,我打进google translate比较容易嘛……

ps:不是本意地只放爸爸妈妈的照片……



然后到重点啦!!

锵锵锵锵~
THE CD!
喜欢那个红色。
酒红色。
神话就像红酒,越久越醇~

然后是lyrics book~

果然是队长和管家,Eric oppa和Minwoo oppa担任制作人,作词作曲(包括rap),而且几乎每一首歌的副歌神话哥哥们都有参与!名字里(没有查google的)好像有帮Brown Eyed Girls写词的Kim Euna姐姐(《我们结婚了》里客串亚当夫妇几次的漂亮已婚姐姐)

最感动(至少是我)的部分就是>> producer: Shinhwa!!


然后我房间的墙壁马上变这样:


神话万岁!请继续一起走下去。
虽然我不是神话创造,但是你们真的很让人佩服!
你们让我们看到了友情的真谛!

最近M Countdown得到第一  축하해~~

顺便推荐一下幕后花絮:
【拍照篇】——妈妈真的好漂亮!M社长真的可以成为首席cody!

【录音篇】传说中一直折磨人的制作人


4 comments:

  1. 那张‘肆无忌惮’的合照,我仿佛听见了大叔们爽朗的笑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知道吗……其实他们也不是大叔,不过比我们大10岁嘛!当我们10岁时会叫20岁的人大叔吗?冤枉呐~

      你真的要去看那个幕后花絮,完全说明了他们为什么会那么笑!

      Delete
    2. 生活就是要突然一个惊喜,把所有不起眼的无聊点燃,升华。很高兴,你的低落又烟消云散:) 感觉大家这个假期好像都没怎么好好过,我只是睡饱了而已:)哎,两箩筐的衣服....我已经找不到袜子穿了....Mia

      Delete
  2. Mia亲,我觉都没睡好又开学了。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打乱了生活。但愿接下来一切顺利啦……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