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无聊写写我的名字……

多羡慕大家名字好听又好读又好写啊!

活了整22年,从来不知道我的BARBARA变成了barh-barh-ah!
还是正宗法语读法!
连德语都是这样!
最后连中国学生都这样叫我!
我妈不认得我就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被叫了有木有!

那就算了!
十几年来
barbra
barbar
brabra
brabar
babara
babbara
babarra
barbbara
babala (该死的!)
神马拼法都有!
奖状名字拼错!
奖杯名字拼错!
连登记小小活动都可以出错!!
被雷到

活了整整21年,从来不知道我的TAN(烫)变成了sun-tan(ten)!
还是正宗英文读法!
神马国家的盆友姥师都这么叫我!
最后连我自我介绍都这样说!
我爸不认得我就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被潜移默化了口音有木有!

那就算了!
这几年




神马猜测都有!
第一次认识的猜错
第二次见面的记错
n次见面从来不知道
郁闷


回头说说自己的中文名字!
被父母老是you shang you shang的读,
到高中才知道一切都是错的!啊啊啊
还写了“陳”写了3年!

小学从来没有因为名字被记在黑板上而被打
因为班长不会写!
册!
姗!
删!!
山!!!
栅!!
我从coral 变身成books,成late,成delete,成mountain,成fence,有木有!!
媲美孙悟空有木有!

谁说笔画少的孩子就很幸福!

最后!
我的笔名!
玄旖!
连父母都不会念!
朋友也不会念!
只有报馆的职员会念!
可是稿费要给的时候父母不会念!
大家还一起研究报纸研究日期研究字体才能确定!
好囧



好吧!结论就是:
1)这绝对不是什么咆哮文,是自我调侃文
2)人生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错误很欢乐(尤其是可以逃避被鞭打手心)
3)我还是以本人的名字为傲!得意的笑



小小结论:assignment快due的孩子头脑都有那么一点不正常……



original source: http://blog.renren.com/blog/346901925/764512495#nogo

3 comments:

  1. 震惊!爹爹说话好中国啊有木有!

    ReplyDelete
  2. this chapter really funny~
    barbra
    barbar
    brabra
    brabar
    babara
    babbara
    babarra
    barbbara
    babala (^^!)
    good work, babara tan shan2~

    ReplyDelete
  3. kueh, i typed the reply long time ago but everything disappeared! i dah give up!

    lim tien yong!! you again? kah?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