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uesday 31 August 2010

国庆日快乐!

在相当忙碌的schedule中仍不忘祝福马来西亚生日快乐应该显示出我很爱国吧?XDD 虽然我都已经lost count这是第几年了 【泪跪】

明天就考FINM2001的mid-sem了,完全还没有准备好,不过国庆日嘛……难得的日子呢!一年仅一次啊!一定要来写写我的感想,是不是?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国庆日的由来

国庆日,严格来说,这个名字并没有错,但如果我们深入研究,它应该是独立日,而不是马来西亚的成立之日(身为砂劳越【还是砂拉越?哎,正名这种事真的是给我们添麻烦……】人民的我,很注重这件事。正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 )

最近国内发生了好多事,连身在海外的我们,都愤愤难平。也是啦……谁会被骂了过后还嬉皮笑脸呢?我又不是傻的,当然会怒不可遏吖!细节我今天就不谈了,以免破坏气氛。

我也蛮喜欢这个简单明了(?)的post




曾经,那3声 响彻云霄的 "MERDEKA" 振奋了多少的人心;
现在,它们还会激起你的爱国之心吗?



Warisan


Di sini lahirnya sebuah cinta
Yang murni abadi sejati
Di sini tersemai cita cita
Bercambah menjadi warisan


( korus )
Andaiku terbuang tak diterima
Andai aku disingkirkan
Ke mana harusku bawakan
Ke mana harusku semaikan cinta ini


Betapa
Di bumi ini ku melangkah
Ke utara selatan timur dan barat
Ku jejaki


Aku
Bukanlah seorang perwira
Gagah menjunjung senjata
Namun hati rela berjuang
Walau dengan cara sendiri
Demi cinta ini


( ulang korus )

Ku ingin kotakan seribu janji
Sepanjang kedewasaan ini
Ku ingin sampaikan pesanan
Aku lah penyambung warisan
 
是的,我是penyambung warisan,我愿意成为penyambung warisan,
但是……
你们愿意让我做penyambung warisan吗?
当我terbuang tak diterima,
我能相信,
你们是爱我的吗?
 
 
 
好了!emo够了,还是用点开心的照片来显示我真的很爱国吧!
 
 
International night, John XXIII College, Semester 1 2010


International Dinner, John XXIII College, Semester 2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