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Friday 27 August 2010

1st blog with iPod touch...

...and ANU-access (wi-fi) in Manning Clarke, in front of theatre 2. Didn't feel like going to the library in the light drizzle and coming back to theatre 3 half an hour later. 爸爸说得好:淋太阳雨很容易生病。国外的雨应该会起相同的作用吧?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来跟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顺便炫耀一下我的新gadget,虽然我用得还不是很顺手。日子可以说是

~~~~~~~~~~~~~~~~分割线debut~~~~~~~~~~~~~~~~~~~

(结果有个不太熟悉的朋友来跟我聊天。不知道是我的偏见还是错觉,总是觉得她很强势,所以我“自然而然”不能边聊边打部落,只好搁着)

承接以上(昨天)的句子

……挺无聊的,无聊到身为大学生的我沦落去当社会观察家(借用沈玉林先生的外号)。每天“沉浸”在无止尽的作业中,与厚厚的课本奋战,在纸海中载浮载沉……当大家问我何苦overload时,有时候我还真的回答不了……并不是我特别用功或有自信,而是……应该这么说吧!如果我给自己更多的事情,我反而会更谨慎安排时间、更努力做功课、减少所有的社交活动、有更多正当的接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咦?惨了……我怎么会把两件事凑到一块儿去了呢?好吧,容我慢慢分析(虽然本篇的最初想法是我乘tutorial和lecture之间的空档写的短短一篇,不过由于我今天早上睡过头【惊!】而错过lecturer的consultation time,所以忽然有空余时间,干脆写一篇长一点的吧!)

事件1:
我第二学期的生活乐趣就是观察别人,尤其是两对情侣XP 第一对偶尔颇让我无言。不过既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就随着他们呗!不过正好每个星期一定会在同一间教室两个小时,我是难免注意到男生老是得跑到隔壁班接送女朋友。原谅我这个孤独老人不明白小情侣间的甜蜜,但是就5步之内会到的,需要男友专程去接送外加提包包吗?话说,他们上个学期在FINM1001期末考结束时的动作让我印象深刻啊~当大家都灰头土脸从考场缓缓步出时,我一个转头,看到女生似乎撒娇了一下说题目好难,人家男朋友就很体贴地拥抱了一下,还在头顶亲一下,羡煞旁人。我也觉得很难啊!!就没有人安慰我……*点手指* 我也决定了!!一定要找一个比我高的男朋友!!XD

嗯……时间快到了,我先去上课,回来时再继续分享!!

~~~~~~~~~~~~~~~~~分割线encore~~~~~~~~~~~~~~~~~

第三天继续这篇史上花我最多时间,名副其实的“废话连篇”。(还是因为等youtube buffering【这是什么东西?!】)其实呢……今天我并没有很想写,因为天气的关系?压力的关系?气味的关系?反正我也说不清就是了。emo本来就不需要理由的,不是吗?

咱们来延续之前的话题~

事件1:
这个男生很对我胃口的地方就是“高度”。歹势,偶就是外貌协会滴~不过,这个学期他做了一件事让我忍俊不禁:强迫FINM2001的tutor解释问题。哈哈哈……让tutor开始比较认真上课了=) 那个女生呢,让我感叹万分。原来女生可以这么百变的啊?真的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好呗,我就是懒 (兼没钱天天搞fashion show啦!)

事件2:
另一对情侣是跨国的哦!!而且,如果的消息+推理没错,应该顺便超越了年龄这个对于很多人而言是个难以跨越的关卡(至少我是)……男生是个不高,貌似已经当过兵的韩国男人,英文有浓浓的韩国音,但是仍然很敢讲(起码在academic skills的class上,他是这么表现的);女生则是wuli chinkgu,edward先生的朋友。为什么说是他的朋友呢?因为不论我们讲得多么兴高采烈、比手划脚、口沫横飞,人家大小姐就是面无表情。而edward不必说太多,她就会给相当不错的response,还可以继续话题……所以当她与这个韩国男生在一起时,我难免稍微受到惊吓。话说……星期三,修读FINM2001的人都必须上ECON1102在5点的repeat lecture 。那天正好我的朋友没有坐我旁边,我就有更多精力(?!)去观察别人。于是,我发现,韩国男迟到了,弯腰小心翼翼地冲到我前三排。初始,我还没注意到是他,后来发现,原来情侣是这样打招呼的啊!先把包包放下,左手很自然绕过座位的靠背部分,搂着女友的肩膀,女生这是就要故作娇状,把头靠在男生肩膀上,男友就亲头顶一下。恋恋不舍(?)分开后,两个人的手就一定要十指交扣就对了!一个小时的课里,时不时还要亲一下手背什么的……

看看,看看!我的观察是不是很入微啊?不去当狗仔队啊什么的,真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呵呵……

~~~~~~~~~~~~~~分割线comeback stage~~~~~~~~~~~~~~~~~

回头看一下我这篇文章,果然是废话的开始,废话的内容,废话的结尾XD
好啦,就不要计较这么多嘛……我最近压力怪大的,很多事情只能憋在心里,因为连打部落格的力气都没有了,电视嘛……也开始没有我想看的了。甚至一连串的比赛我都不得不放弃。自愿事工也不得不退出。一切都让我觉得更累、更烦燥。而网上的消息,朋友的话语,都让我觉得好……好不舒服……有种想爆炸后大哭的冲动!世界好乱噢……

【赫!!怎么我听起来像是荷尔蒙失调的中年妇女啊?】

好了各位,我要去看一丁点综艺节目后准备睡觉去!今晚反正也没啥心情读书……明天要起个大早准备逛街囤货、还债、参观……yosh! 아자 아자 파이팅 aza aza hwaiting!!


对于前面的路也许感到很迷茫,但是别忘了,
神,永远引领着他的孩子~

2 comments:

  1. 啊啊我已经被我家的那对闪光闪习惯了~
    还有你的观察仔细到可以去写剧本啦XD

    ReplyDelete
  2. 你家的哪对啊?

    谢谢夸奖,我会努力朝这方面努力的!XD (你还真的不是第一跟我说这话的人诶……我倒是是觉得很内疚,因为脑袋中的space都用来存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