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3 March 2010

高兴得太早

俗话说:乐极生悲。

以上句子不适合用来形容我的今天。纯粹来“现”我的成语 XP

重点是:今天基本上过得很开心,可是,刚才,也就是大约2个小时以前,我又过敏了!!这是我来到袋鼠之国一个月的第3次……我自己都很无言了……

吃了药,就等它发挥成效了……仍然觉得想吐……涂的calamine lotion倒是有些管用……

好了,闪去写笔记来转移注意力了……晚安……

话说……我上个星期的allergy blood test报告还没有出呢……就又过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