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纪念

感觉上总得说点什么纪念一下自己莫名其妙地当了两年学姐,明年就这样莫名其妙加入想要毕业的大学生了……还有,纪念一下已失去的那些青春年华……顺便纪念一下到了现在还没有到过moosehead喝醉了丑陋百态和交不到男朋友的真实悲情故事。

到了某个年龄,会忽然发现自己很在意年纪,会很喜欢想当年,会很喜欢多愁善感,会开始笑别人少年不知愁滋味,会开始发现自己体力下降,会发现自己熬了夜很快老很难补。也会看得很开,或很容易钻牛角尖。

然后,开始很讨厌别人知道自己的弱点,很讨厌别人想尽办法挖自己的消息,更讨厌说话前要三思:思时机、思地点、思后果。很讨厌人际关系变得复杂。更讨厌自己的一些嘴脸。真心的觉得自己不得金马影后真对不起自己。鄙视自己?也许吧……

考完试了,就这么考完了。觉没睡好饭没吃饱书没读好地就这么结束了两年。对于成绩,不像中一中五般对自己苛刻,要求自己多加那一步进入班上前十,就为了一雪小学全校第一后中学一直拿第十一名的屈辱;反而像中六,对于“不及格”这三个字已经免疫,读书不再是死命读死命背,而是在用五颜六色的笔抄notes的时候,在脑海里编故事。不过有些科目真的不是我的菜,别说编故事,就是看着它都会比任何历史书还好催眠。

看得更开了。如果已经不能做些什么了,就别纠结别郁闷。船到桥头自然直。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嗯,就这样。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下去读起来这么地emo,而且结尾还是放上一张某晚在图书馆拍的照片。现在才发现Chifley 4楼不只是睡觉的好地方,其实……它真的是用来读书的。看看考试期间,那抢座位的战争啊!跟开学的tutorial enrolment有过而无不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