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17 February 2013

《学校2013》——歪掉的观后感



(第12集)

只是偶然在PPS上晃着没事做没戏看想说看一部新的好了,想起之前在allkpop上看到对这部戏有好评(韩国国内外),说什么很诚实地播映了韩国目前高中的情况。我有点好奇,想知道究竟韩国的高中学生问题和马来西亚的一样么?就点开来看了。第一集看着不错,第二集开始觉得好赞啊!

简单来说,这是一部热血但是没有实力的(?)社会新鲜人实习女老师收服问题版学生心

的一部戏




首先,这部戏很真实地说明抽烟、逃课、校园霸凌事件。我觉得拍得很挺好的。不过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迟到要罚钱的……如果在我们国家这么做的话……应该会有更多人迟到吧!我还是觉得体罚是有效的方法之一!而且……韩国的校服可以改这么多的穿法哦?连鞋子都可以自由穿不必统一?(那段用鞋子找出照片里的人在马来西亚正常情况下是行不通的)顺带说一句,那个瘀青的妆化得真不错啊!

这么帅的弟弟喃喃说『没关系』的时候,姐姐我好心疼啊!!


接下来是韩剧必须有的Ingredient感情线。问题是……这部戏的感情线好复杂啊!!还有……我都不知道到底谁是主角了要命……我们还是分开来看吧~

【大人组】
想当然尔是张娜拉和崔丹尼尔~  

是说,张姐姐也太~~童颜了吧?!难怪角色是实习老师……怎么看都不是30几岁的人啊!!也就是因为这样,我看第一集的时候还以为是准备走师生恋路线啊~你看看……
多有爱是不是!!后来才发现是收买学生心来帮忙打电话的啊~很省电话费啊~(大误)

崔丹尼尔的存在感真的超强的!是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的脸!深刻到我以为《幽灵》的男二是他XDD


第一集让我确认(?)这部戏是走师生恋路线的还有姜世灿和宋河京……
啊抱歉没有截图……(<<超没诚意!)

按照常理(?)必须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人在一起啊~你看看编剧导演多有心,casting的时候、拍戏的时候,都给你们这种身高差的有爱画面啊!

小孩组 学生组】
嘛……基本上肯定是男屌丝喜欢女神,还有呱噪小女生喜欢沉默寡言的帅哥同学啦~ 不可或缺的是女神其实心里也是暗暗喜欢会打架对女神爱理不理的帅气男生的~尤其是坏坏男当上会长(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叫会长啊……我们都叫班长的,多亲切!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有全校总会长这种称呼了……我们都是叫总学长的,看来我们分职比较细)不过我想南顺是不知道河京喜欢他的吧?人家又不像江珠如此明显地“暗恋”


可是……我的问题是……这部戏是赤裸裸地支持BL吧?!看看我们老末韩英宇,因为高南顺的英雄救美而准备表白(?)
而咱们的高南顺英雄做到底,先是让女生心跳加速男生咬嘴唇观众尖叫的盖住耳朵(<<金钟国的梗真是十年不老的)

然后是含情脉脉地念情诗……

原诗:
仔细看才知道美丽 
看久了才觉得可爱(我觉得【惹人怜爱】这个翻译比较好) 
你也是                 如此



靠!老娘都没有男生这么对我告白过,为什么英宇有!!!【翻桌】

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好不公平啊!人长得帅,念诗还这么好听!第二次看,太过分了!还是押韵的!要不要这么有才!第三次看,忽然才想起……诶不对啊,不是南顺有才,是编剧有才啊!结果……好心的编剧后面承认……这是本来就存在的诗……呃……好吧,我还顺便学韩国文学了我……


然后在我还纠结着到底南顺是喜欢英宇还是吴政浩的时候,毫无预警地!在预告第三集的部分里……竟然有姜老师和南顺!

然后……锵锵锵锵!另一位不算花美男的帅哥登场了!还是老相好?!


啊啊啊啊啊啊信息量太大了~~我要冷静!究竟事情会怎么发展呢?且让我们看下去【推眼镜】


碎碎念之
【选角】:女生怎么都挑不必张娜拉好看的?尊老敬贤吗?那为什么男生选角都没有比李钟硕好看的?
学生组图
损一句……同学,那个按摩棒真的会瘦脸么?要不要这么执着于V line啊


我一直以为严老师是Kim ByungMan饰演……我还纳闷儿怎么金老师跑去演戏了,而且演个戏还长高了!

【韩国人对少女时代的爱】:每一部现代青春偶像剧都必须有少时的歌 >.<


【韩国教室面对走廊窗户顶层都没装玻璃么?】看看最高的空位有同学伸出头来……


【韩国人真的很爱打马赛克】难道真的有人会去打那些电话吗?那些电话是真的?剧组人员的还是演员的?不过010会让我摸摸想起maxiscelcom啊~


【其实我很爱校长和姜老师】因为他们都是挑眉毛很有feel的演员(<<你好偏心!!)


我不会承认之:
【我就是被这个帅气的迪迪吸引住的】
顺便吐槽一句:是熬夜拍戏吗?胡子都长出来了……


【我截图只是为了知道到底在说什么】

2 comments:

  1. 老实说我才看了第一集就一股冲动想巴死那些小屁孩混混XD 这是我无法当老师的最大原因:我会动手打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张娜拉演的女老师可以忍到第5集才打已经好了不起了!我就是因为这样才赞同体罚(藤条)的!!

      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