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7 August 2011

倒数7天

首届ANU-CSSA澳大利亚中文辩论比赛



下个星期就要华丽丽揭开序幕啦~~【撒花】

终于让我入选辩论队,我很high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虽然是B队,但是老娘我7年没碰中文辩论了,竟然还能当个队长,很感谢天父的照顾啊~

在不经意的人事安排下,我竟然当第一场的一辩,老朋友们,你们别笑啊……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这个位置的top人选,但是好歹我这次也有努力吼……哇咔咔咔咔……

《传播传统文化,应该融入流行》是我们的第一个立场,希望能好好发挥一下,晋级复赛。不想留下遗憾。

我以身为新人队的队员为豪!=)

看到这篇的朋友们记得为我们祷告哦~不要紧张,不要凶神恶煞,好好享受比赛。

【原谅我的一整个语无伦次】

2 comments:

  1. 老爹,你那400406个like是怎么一回事啊XD (来乱的)

    ReplyDelete
  2. why cant i post under my own name?!

    whatever, it's a mistake. and hopefully the mistake will make more ppl read this XDD

    ReplyDelete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