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Wednesday 2 February 2011

有点兵荒马乱又比上不足的年除夕

呵呵……认识我的人应该透过Facebook或Plurk知道了我最近的状况……

先是一场大病(好久没有发烧到连躺着都会头晕了),然后是停电超过20小时导致我亲爱的RM15的500g乳酪油水分离。就连之前写对联时,都因为太久没有提笔+现代的红纸都不吸墨,导致我写到腰酸背痛……真的有点不顺地结束虎年……

今天早上1点才睡的我,当然不能在4点起床配父母去开通宵的菜市场购买过年食品了……也幸好我没去,不然,发现蛋糕原料店没开,我应该会抓狂!!(原谅生理时期的痛导致某博客一整个情绪不好)所以……今年的初一,我们家没有我亲手做的Chilled Blueberry CheeseCake啦~

于是:今天唯一做好的事情是看完《Dream High》第9集!XD 有点老梗过多但却很对我胃口的青春热血偶像韩剧(形容词好长的一句话)

接下来就是帮老爸准备除夕夜的团圆饭的食物……加热!呵呵……人家……的父母可是早上6点就去买了呢!今年要好好地吃……

然后……今晚貌似没什么节目能吸引我,认命地把金融笔记1写完吧!吖,陈玉珊,你本事真不小啊,竟然真的浪费了整两个月,现在后悔+慌张会不会太慢了啊?!

就这样,让我这个……嗯……韩剧里好像都这么形容这个状况为“堂皇”……的部落客恭祝大家

2011 兔年行好运!

送上兔子图:
(图片皆获自google image)

中国风向来很得我心

来个完全相反的洋风

再来个抽象派

还有剪纸派

然后是新派的墨水画?

最后是题了诗的“兔”字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