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5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二十二弹:Xiah Junsu《Too Love》

下标题的时候,碰上了一些麻烦……到底是要沿用在东方神起时的西亚俊秀,还是本名金俊秀,还是就单单的俊秀呢?手自动打出了第一个,我想……我也没有必要去更改它,反正,喜欢的就是他,名字的更改不会让我对他的喜爱有任何改变,你说是吧?

盈莹小妹虽然是英雄在中的狂饭,可是,很意外地,她会和我一样,偏爱这首歌……两个oppa的歌声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在这部戏当中,我耳朵的频率与《too love》的确比较吻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