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5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二十七弹:金泰宇《꿈을꾸다》

若要说到近年的韩剧,怎么可以遗漏2009年的《Iris》呢?=)

虽然我并没有全剧追看,但是起码大结局我有和大家一起心痛女二(还是只有我而已?)。这算是我第一次接受金素妍这个女演员……也是啦……谁叫她在《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中奸角演得太出色,让人想扇巴掌?

先以泰宇哥的《做梦(main ver.)》开始这场音乐飨宴!
ps: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写main version。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的iTunes里也是这样写的……


率先附送金泰熙小小演绎了2NE1的《I don't care》。【注意:BigBang的T.O.P在剧中饰演反派,因此戏剧启用同公司的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