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光临寒舍~ 哈哈……很有古代的feel吧?

Sunday 5 December 2010

年终工程第三十四弹:金贤重《제발 잘해줘 》

既然写上瘾了,干脆多写几篇~呵呵……我就说我爱分享嘛……

接下来是我相当喜欢的四次元队长金贤重。

首推的当然是《花样男子》的插曲《好好对我》。说的就是男二尹智厚学长的心声啦~

可是!!
看过“我们结婚了”的人都知道,那个深情款款的尹学长绝对不是金队长本人!!那些看起来很可怜的眼神……根本就是他在放空!哈哈哈……

所以……
这首歌没有普通的抒情歌那么柔情,反而多了一些……让歌迷心脏多跳两下的强劲(?)鼓声……

没有official MV,但却有让人喷鼻血的演唱会版(也让我捶胸,无法到现场尖叫):


还有稍微比较不火辣的答谢戏迷会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hat time is it now? 童鞋,记住:一寸光阴一寸金~

Canberra

Sibu